4種風格婚紗照,經典絕不退流行

作品:

4種風格婚紗照,經典絕不退流行,婚後耐看精華

詳細介紹:

準備拍婚紗照了嗎?婚紗照對新人來說,是hen重要的喔~因為相本是會保存一輩子,日後再拿出來回味,每張照片都是美好的回憶,然而,有些婚紗照,當下看了很美,但過了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看,都退流行了QQ(一股衝動想燒掉的節奏XD)

今天特派員要來告訴準新人,這4種風格的婚紗照,不管過多久看,越陳越香,越來越有味道喔~絕對不會讓你過一段時間看,會覺得,退流行!新人可以挑選幾種風格,跟攝影師討論看看喔。

自然生活風

近年來,歐美日韓都吹起了簡單自然生活風婚紗,無論是服裝,或是場景,都是新人平常生活,或是平常會做的一些事情。概念是這樣的照片,更真實而純粹,不管過多久看,就是讓人感受到溫暖跟真摯。讓專業攝影師,記錄你們那些平凡無奇,卻又珍惜的,日常。像傳統的婚紗照,就是兩個人,穿上禮服,擺出不是自己平常的樣子,當然這樣也很好,但是如果大家都一樣,那就不特別啦~如果來一組,你們平常生活的樣子照片,其實很獨特,也有紀念價值喲!

ADO_8502拷貝.jpg

ADO_0237拷貝.jpg

BDO_0060副本.jpg

局部意境風

這種風格的婚紗照,比較容易出現在婚禮現場,但是攝影師也是可以來幾張這樣的照片,無論是戒指,或是你們之間的親吻甚至洋溢幸福笑容的畫面等,這種照片,要看攝影師功力哈。如果捕捉的好,真的會很有fu喔~

BDO_0038拷貝.jpg

30073330_2126819537333233_1558620202884663774_o.jp

ADO_1404拷貝.jpg

黑白照仿舊

來一組黑白照吧,好像看老電影,讓人看到就回憶起當時的場景~無論是親吻,牽手的背影,相依相視的一個畫面,那樣的真摯,黑與白,就是經典呀~

ADO_0297拷貝.jpg

ADO_5375拷貝.jpg

ADO_0411拷貝.jpg

BDO_0079拷貝.jpg

簡約清新風

無論是室內室外,都相當唯美,一切都要自然,所以,新人就好好的互動,大笑,靠在一起玩鬧,好好的享受邊玩邊拍吧!

ADO_5675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8-05-28 下午6.31.45.png

ADO_6164拷貝.jpg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