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前,該黑髮還是染髮?

作品:

拍婚紗照前,該黑髮還是染髮?紗照前,該黑髮還是染髮?

詳細介紹:

ADO_5392拷貝.jpg

新娘必問,在拍婚紗照前可以染髮嗎?全黑的髮色是不是比較難做造型呢?

其實,染髮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打造髮型的層次感。

染過的髮色做出來的造型,不僅會讓整個造型層次更明顯喔!

新人本身髮色若偏黑可與造型師多溝通,多收集喜歡或想呈現的造型圖片、頭髮類型、妝感,可大大幫助造型師抓住妳要呈現的感覺。

建議適合染髮色系為:

1.栗子色:髮色染淡後,整體造型看起來比較輕盈浪漫空氣感喔!

2.棕色:若新人因造型而需要配戴假髮或髮片做變化,建議此安全色系,也會讓肌膚顯白喔!

小提醒:

假髮部分普遍色系偏棕色喔!髮廊建議新人染紅色,有時會影響禮服和拍攝整體感,建議與造型師討論再做決定。   建議新人在拍婚紗照前,可適當的染髮和挑染,建議時間在前三周到一個月間做好,既顯色自然又不至於退色,也不會出現布丁頭。

ADO_4233拷貝.jpg 

ADO_5861拷貝.jpg 

 3.黑色髮系:在盤髮起來後,很多新娘都會顯得年長,且編髮的線條也不是很明顯,會很可惜!

喜愛黑髮的新人,建議以簡單的包頭就可以囉!再搭配上水鑽或蕾絲飾品可增添亮眼度也很不錯!

 4.懷孕中的新娘,為了小寶貝當然沒辦法染髮了

 其實,有市售用的噴式染髮劑可暫時亮眼。

(但小編建議您,為了健康和小寶貝著想,請慎選護髮方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染髮選擇方式分為三種類型: 

1.專業髮型師染髮:人生婚姻大事,當然要當個最美的新娘公主囉!  這就交給專業美髮造型師,不僅讓自己頭皮能放鬆、心情也愉悅,更別說拍照效果了!棒啊!

 2.自行DIY染髮:唯一缺點就是染髮劑如果調配不好、顏色挑選NG、不是染不均勻、就是怕上不了色,就GG了。

3.不染髮:因工作關係或不能染髮,或就是喜愛黑髮

『自助婚紗』完美告白    

新人的頭髮該怎麼整理呢?

修剪參考:建議跟設計師多多討論,長度不變,但層次不高過於耳朵,就可以了。髮量少的則不建議修剪層次太高,以低層次為主,頭髮才會有足夠的厚度。

瀏海參考:建議瀏海最好可控制在拉下來到鼻尖左右的長度,最短也要過眼睛長度。

 

大提醒:

1.建議新娘-修剪頭髮時機可以抓在婚前一個月左右。

2.建議新郎-在拍照的前兩週做修剪,才不至於剪了又長多跑好幾趟。(避免在結婚前一周做大幅度的修剪,以免人拍照起來會NG!)

 

婚前一天的頭髮照顧須知:

1.建議選擇透明的洗髮精,不潤絲、護髮,頭髮一定要吹乾,若使用後不只會影響造型的持久度,也會讓頭皮提早出油喔!

2.睡眠-請好好的休息,記住睡前最好不要喝水喔!

『自助婚紗』我的回憶永遠都會有妳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