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好不好,影響婚紗照的5大因素

作品:

拍得好不好,影響婚紗照的5大因素

詳細介紹:

攝影師能不能捕捉新人的自然互動,真的是要看功力。即使很美的外景,如果攝影師不會構圖,可能真的就毀了~但換言之,攝影師就算在一片素色的背景,捕捉到最自然的畫面,就是一張成功的照片喔。所以婚紗攝影,是非常專業的領域~雖然攝影師佔絕大部分,不過還是有其他因素影響婚紗照唷~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ADO_0454拷貝.jpg

天氣

天氣的好壞,絕對是很大的影響,雖然顏色是可以修飾,如果要陽光燦爛,陰雨綿綿是無法拍出想要的藍天白雲。所以最好盡量挑天氣穩定的時節拍攝喔~

ADO_0442拷貝.jpg

BDO_6764拷貝.jpg

禮服的穿搭

影響視覺的其中之一因素,新娘的禮服和新郎的穿搭,其實不要想太多,最簡單的穿搭是最安全的。ADO_0067拷貝.jpg

BDO_6634拷貝.jpg

外景

如果有要特定前往的場景,都要事先跟攝影師溝通好,場景可以先讓攝影師構圖大概先準備。這點是絕對必要的,針對想要拍怎麼樣的風格搭配場景。

ADO_0280拷貝.jpg

BDO_6752拷貝.jpg

當天身體狀況

拍照的前一晚,不可以熬夜、酗酒,這都是會影響拍照的原因之一。拍照前一段時間可以預先調整規律的作息及運動、調整體態。這樣才可以展現最棒的自己喔~

ADO_0345拷貝.jpg

BDO_6826拷貝.jpg

攝影師的專業技術

拍婚紗的攝影師,必須要有足夠的專業度及豐富的經驗值,這絕對會是影響一張好照片的的品質。幸福記錄特派員,記錄屬於你們的回憶。

ADO_1012拷貝.jpg

BDO_6856拷貝.jpg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