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可愛爆表,日常婚紗靈感

作品:

文青俏皮爆表,日常婚紗靈感

詳細介紹:

近一兩年來,婚紗的風格中,燒起日常的風潮,記錄生活中最珍惜的片刻,攝影師會有構思,讓新人穿著休閒服,演繹平常你們的相處模式,不管是打打鬧鬧、或是平常的生活場景、或者你們常常去散散步的地方,展現最真實的你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情侶的日常系列,讓你們的婚紗照多點不一樣、多一點特別的靈感吧~

ADO_0582拷貝.jpg

ADO_0599拷貝.jpg

ADO_0617拷貝.jpg

那些平凡無奇的場景,兩人的互動,有點親密,卻又不會太黏膩,這樣的畫面剛剛好。

ADO_0551拷貝.jpg

ADO_0566拷貝.jpg

ADO_0561拷貝.jpg

自己準備的道具,屬於你們自己的創意,也可以來一系列日常穿搭的街拍,更真實而純粹。

ADO_3226拷貝.jpg

ADO_3211拷貝.jpg

常常出遊的情侶,也可以來一些平常親密的舉動,像這樣的簡單,多了一些文青氣息。

ADO_3249拷貝.jpgADO_3232拷貝.jpg

瑣碎的生活照是兩人最真實的相處,融入到婚紗裡,不管過多久看,就是感到溫馨跟真摯。

ADO_0265拷貝.jpg

ADO_0286拷貝.jpg

ADO_0299拷貝.jpg

所謂對的人,就是在他/她面前,可以輕鬆做自己,生活的每個日常,都會想要和他分享。

當然,每一對新人的想法不一樣,不需要因為流行什麼就追,只是,婚紗照就是想要留下深刻記錄,所以,好好思考自己喜歡的風格喲~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