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 訂婚結婚 禮金怎麼包?

作品:

『2018最新』訂婚結婚 禮金怎麼包?

詳細介紹:

接到了紅色炸彈,令人開心的日子到了,但是紅包怎麼包也很令人苦惱呢!

 『自助婚紗』享受生活 

每次收到朋友寄來的喜帖,真的是又開心又擔心啊! 禮金該怎麼包絕對是困擾著每個人! 不管是很久沒見面連絡的親戚朋友、亦或是感情非常要好的死黨換帖、也有可能是職場上的主管同事、往來客戶... ...等等。不同的交情、身份,禮金的金額也會不太一樣喔!

我們整理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禮金行情表,根據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餐廳、不同的交情,簡單整理出禮金行情表囉!

 

若是大概3年以上沒有見面,也很少聯絡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平常在臉書按讚留言而已為左欄;偶爾會相約見面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或者感情稍微比較好的左鄰右舍為右欄

 螢幕快照 2018-01-26 下午2.54.19.png

彼此父母都相熟,私底下感情較好的朋友,血緣關係較近感情較親的親戚,或者同部門的主管同事、重要客戶等等為左欄;自己的手足或者閨蜜摯友,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或者職場上的大客戶,有恩的對象為右欄

螢幕快照 2018-01-26 下午3.01.26.png

 以上的數據是根據各地區餐廳喜宴價格行情作為最低數字參考,可依個人經濟狀況調整

 

小提醒

如果今天是女方親友,會收到喜餅,建議多包600~1000元湊成吉利數字! 若是有攜家帶眷,帶小朋友一起參加而且佔了位置,也要多包一點哦!才不會讓新人虧本啦!

 

這邊特派員提供個不錯的小技巧

如果今天是夫妻兩人一同前往參加喜宴的話,因為經濟狀況考量,或者近期內參加的喜酒比較多,所以禮金的部分比較困難一點,可以選擇「分開包」的方式,就不會包到這個不吉利的數字。

 

新人結婚辦婚禮,並不是想要賺回宴客的費用,只是單純希望親朋好友都能夠一起來沾沾喜氣!紅包禮金不代表彼此之間的感情以及心意,千萬別因為錢而傷了感情呀! 大家開心最重要囉!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

停車資訊:

停車位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