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幸福記錄特派員

作品:

令人難忘的幸福記錄特派員

詳細介紹:

一開始的結婚前工作的籌備非常多,後來想來想去就決定要先拍婚紗照,剛好弟弟有認識一間在婚攝公司朋友,便決定要去看看~幸福記錄特派員!

老闆阿杜是個娃娃臉大男生,非常親切體貼,老闆娘人美也是超級好相處的,試穿時會跟我分析每一件婚紗,能否凸顯身材曲線或優勢,讓我非常容易就做好決定。而這次替我們接洽介紹的是一個小弟弟攝影師羅仁豪,同時也是我弟弟的高中死黨,因為平時都有聯繫所以溝通上輕鬆不少。

選定外拍婚紗之後,由於本人對拍照比較沒有構想,所以一切都交由老公處理,兩個大男人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捨去棚拍,專跑外頭的自然場景。

A_007013.jpg

A_006958.jpg

A_007103.jpg

第一站:老梅石槽、一線天、某個不知道的健行登山入口?

去老梅的時候,剛好遇到人家也在那邊拍雜誌的封面,真的建議要把老梅放第一站,因為人一旦多起來就直接SHIT掉了!哭哭

攝影師總是很能抓到海浪打上岸的TIMING,很棒!

然後,建議新郎如果有攝影地點是在海邊的,可以多帶一雙皮鞋,不然會痛苦一整天。

A_007185.jpg

A_007176.jpg

第二站:九份太子賓館、四連棟

九份跟金瓜石的這個點,是我們一直很想要拍照的地方,因為這兒,就是我們剛交往的時候第一個一起旅遊的景點,所以有一種回到初衷的感覺^^

這兩個點走的是復古風,所以建議可以選擇穿搭復古一點風格的搭配唷!

A_007226.jpg

A_007272.jpg

第三站:不厭亭(剛好拍到夕陽!超棒!)、然後是某個不知道的靠港口的大草原?

不厭亭是一個近年來很紅的景點啊!所以想要來這兒的各位新人,一定要選擇好適當的時機唷!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接近太陽要下山的時刻了,所以很幸運的可以拍到些許的夕陽,在加上雨後雲霧繚繞的感覺,那個MOMENT 真是一絕!

但,我還是必須要說,寂寞公路上的不厭亭,真的很寂寞阿......


雖然我對拍照無感甚至於有點討厭(原由於小時候的無敵醜照),但想想也是值得紀念,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要帶著我們飼養8年的小心肝歐媛一起入鏡,不過由於歐媛平時太過膽小,帶她出門還是有點怕怕。還好謝函育老師非常有耐心,在歐媛不上工的時候擔任保母,也謝謝老師把我畫得美美的,非常感謝。

拍照時我真的非常放鬆,仁豪弟弟(?)非常會帶動氣氛,讓妳擺出最美的姿勢,如果各位新娘們有特別介意的角度也可以先跟弟弟(?)說唷,他真的非常好溝通!

對於比較不受控制的小狗狗,仁豪弟弟(?)也可以溝通,為了讓歐媛看鏡頭,使出絕技(汪汪汪)!雖然沒幾張成功,不過還是謝謝你,辛苦了!(絕技可找弟弟討論)

拍了一天下來,我以為會像朋友說的會超累啊!明天不能上班等等...屁啦!

隔天我還是非常有精神的去上班了,絕對不是沒請到假喔!

害怕拍照太過緊張或攝影師不夠帥(?)的各位準新娘們,歡迎來接洽幸福記錄特派員喔!

新人分享原文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