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首選 CP值超高 婚紗攝影【幸福記錄特派員】

作品:

小資首選 CP值超高 婚紗攝影【幸福記錄特派員】

詳細介紹:

剛開始籌備婚禮時,只想穿美美的禮服,請平面婚攝紀錄婚禮當紀念就好,所以就開始著手尋找婚攝,但網路上婚攝百百位,分享文千萬篇,再加上本人沒有特別偏好和想法,所以就跟海底撈針一樣毫無頭緒。

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幸福記錄特派員】的貼文,仔細搜尋了一下,網路上對婚攝阿杜的評價不錯,飯店婚企曾經和阿杜合作過,也對【幸福記錄特派員】的阿杜印象很好,再加上工作室位於內壢火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就決定約個時間去了解一下專案。

前往【幸福記錄特派員】搭火車、公車、或騎車都非常方便,唯獨開車可能有點小麻煩,因為位於大馬路旁停車格不多,車子又多不好停車,但阿杜很貼心,預約時就先了解我們如何前往,所以特別留了門口的車位給我們,讓我們省了找車位的麻煩。

抵達【幸福記錄特派員】,阿杜親自與我們接洽,雖然是個大男生,卻幽默又親切,完全沒有距離感喔!了解我們只想租禮服、找平面婚禮紀錄的需求後,推薦了我們超值的【婚紗攝影包套】,包套內容及價格詳細且透明的公佈在網路上,除了本身就有配合的禮服可以租借,價格平易近人,包套內容也符合我們想租婚宴當日禮服的需求,還有簡單的婚紗照可以留戀,更重要的是連新秘推薦與試妝都包含在內了,所以就決定採納阿杜的建議,拍攝婚紗照囉!

拍攝婚紗照的過程,阿杜和他的攝影團隊豪攝和強哥以及推薦的新秘Cindy周薇薇人都非常nice,除了指導如何拍出美美的姿勢,拍攝現場的氛圍也輕鬆有趣,原本擔心不會擺動作的我們,現場會很尷尬,笑容會僵到爆炸,但選擇了【幸福記錄特派員】,以上問題都不用擔心了喔!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