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妝前注意事項

作品:

婚禮妝前注意事項

詳細介紹:

婚禮前一天準新娘該做什麼準備呢?

這邊準備了12點讓新娘們先參考喲~

1. 早點休息,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臉型、眼睛水腫

其實,小編知道準新娘很多東西都需要親力親為,擔心的事物有很多,這邊只能苦口婆心的奉勸準新娘真的要早點休息,且不要喝太多的水,避免臉型、眼睛水腫,一來皮膚狀況好,二來精神也充足,畢竟隔天還要忙碌一整天,需要很多體力及精力。

 

 2. 修剪指甲或做指彩

新娘從頭到腳都是會被賓客所注目的,所以連手指甲也不可忽視喔!依照準新娘的喜好去做選擇,不過記得要跟自己的禮服和造型做搭配,也可適時地詢問新秘,她們都會給妳專業的建議。如果新娘會露出腳趾甲的部分,也要記得保養一下喔!

 

 3. 刮除腋毛

小編這邊有幾個除腋毛的方法,第一是用刀片刮,這是最快又省時省力的,但缺點是腋毛長的速度很快;第二個方式是除毛膏,塗上後時間到就可洗掉,毛也會跟著脫落,大約可撐幾個禮拜,雖然也是方便無痛,但對皮膚較刺激,皮膚敏感的人要注意;第三個就是用拔的或是蜜蠟除毛,雖然一開始會有點痛,但習慣後就不太有感覺,也可撐一段時間;第四個是雷射除毛,這是沒什麼痛感又可撐較久時間的方法了,當然價格也是最貴的,就看準新娘們怎麼選擇囉!

 

 4. 頭髮洗乾淨吹乾即可,不需擦任何造型品、護髮品

 不管是拍婚紗前一天或是婚禮前一天,都建議不要對自己的秀髮過度照顧,一般的清洗即可,連潤髮乳都最好不要使用, 因為頭髮太細滑的話造型師會很難做造型,而造型師為了造型好看且好做,也會不停地把妳昨天晚上好好保養的秀髮上造型品及刮澎,反而會更傷髮質喔!

 

 5. 依照個人需求準備NU BRA隱形胸罩或調整型內衣

美美的婚紗幾乎都有露肩或透膚的設計,這時候穿無肩帶內衣、透肩帶內衣,都是不OK的,因為內衣會有外露的情況,有些新娘很可愛會說可以穿透明肩帶阿!可是,一件美美的婚紗,突然出現兩條透明肩帶,是不是有點煞風景呢!所以我們都建議準新娘準備NU BRA,像是美華泰、寶雅、佳瑪這些店都有賣,也不仿在網路上找找看,價格依品質的好壞當然也有所不同,可依照自己需求去選擇,貨比三家不吃虧的。

 

至於要不要穿塑身衣,這可能要看每個新娘的狀況,雖然可維持體態又可雕塑身材,而且穿禮服時會更好看,但會覺得有東西綁起來的感覺,如果不習慣的人可能會不喜歡,所以要看每個人的情況而定喲!

 

 6. 睡前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睡前記得要擦護手霜還有護唇膏,保持嘴唇水潤以免婚禮當天嘴唇乾燥脫皮,也可在前一天做唇部去角質,比較搞剛也可敷唇部面膜喔!護唇膏建議是軟管式、膏狀式的,這樣一次可以塗比較厚,或凡士林也很好,厚敷一層明天會有水噹噹的嘴唇,嘴唇才不會有穴穴,擦起口紅來會特別水嫩好看喲!

 

 7. 做好臉部保濕

蠻多準新娘在結婚前都會去給人家做臉,其實也可以自己去角質敷臉按摩喲!當然如果嫌麻煩的話也可以請別人做,只是要多點預算就是了。做臉的時間會建議在婚期的前一禮拜到兩個禮拜之前,因為剛做完臉的皮膚會比較敏感,需要一些時間讓皮膚休息恢復,才會達到最佳狀態。前一天,還是會建議準新娘簡單的敷保濕面膜,敷完洗淨後記得上後續保養喲!

 

 8. 沐浴後可塗抹身體乳液

臉部、手部和嘴唇都保養了,是不是還差身體的皮膚沒照顧到呢,其實可以基本地去角質,洗完澡後,再擦乳液把水份鎖住在皮膚裡,只要看得到的地方就不要客氣地給它擦下去啦!其實不只是結婚前一天要這樣,每天都要愛惜自己疼愛自己喲!

 

 9. 妝前換上開扣式上衣 (襯衫、拉鍊式或領口大的上衣)

基本上新秘都是先幫新娘化完妝後才換禮服的,所以為了避免在穿脫禮服的過程弄亂妝髮,就請新娘直接穿襯衫或好穿脫的衣服,這樣就能維持美美的妝髮囉!

 

10.  可準備棕色、灰色或黑色瞳孔放大片

戴瞳孔放大片是一個加分的動作,如果平常沒戴隱形眼鏡的新娘,記得在結婚前幾週可以試著戴戴看,讓自己習慣隱形眼鏡在妳眼中的感覺,當天才不會戴不進去或是不習慣;如果平常已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真心建議一定要準備,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但記得一定要在化妝前就戴好,瞳孔放大片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眼睛是比較脆弱的,所以不要覺得只戴一天就買便宜的就好,品質還是要慎選喲!

 

 11.  燈光不足需準備檯燈

基本上化妝鏡台、半身全身鏡皆可,2張椅子,一張新娘一張化妝老師,簡單即可,以免佔位。

但記得要準備桌子給造型老師喔!

16198424588_a47ba3b372_z

化妝的地方都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早上最棒的光線就是自然光了,可以在窗戶邊光線會比較充足喲!

17351864822_a282f44a46_z

在飯店的話就不用擔心了,通常廁所都會有大面的鏡子,而且廁所的燈光會比房間的光線還好。如果廁所空間沒這麼大,也可以在外面畫,但光線不足的話記得要有檯燈,不然光線太暗,不然真的太考驗造型師啦!

16361837646_1d74d934b4_z

 12.  保持完美心情,當個美麗新嫁娘16454767263_d5bddf98b9_z

16199829379_b589e18a20_z  

17353396271_6444acf66c_z  

18384789886_3b0ca0a5bd_z

心情好,表情當然好,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要保持好心情,希望每個人當新娘都可以漂漂亮亮的,成為自己心目中那最美麗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