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和我一樣沒有拍婚紗!! ♡推薦幸福記錄特派員的婚禮前微型類婚紗♡

作品:

如果妳和我一樣沒有拍婚紗!! ♡推薦幸福記錄特派員的婚禮前微型類婚紗♡

詳細介紹:

因為先生是英國人, 在國外並沒有像我們一樣有事前拍攝婚紗的習慣, 加上我和他都是有鏡頭恐懼症的人,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不要拍婚紗!
但通常在婚宴正式開始前, 賓客陸續到場後, 會有一段比較乾的時間, 一般大家都會撥放婚紗照或是生活照之類的暖場影片供賓客欣賞, 所以和先生討論後, 決定請婚攝看是不是能提早到飯店來幫我們先拍一些照片, 這樣就可以在婚禮正式開始前, 可以有一些照片能輪播給親朋好友看!!

因為我和先生的工作都非常忙, 所以我們其實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研究或上網爬文, 準備這次的婚禮我們一開始的共識就是一切從簡, 剛好妹妹說她有一個同學是在做婚攝, 就推薦我可以去詢問看看.

幸福記錄特派員- 阿杜!!
http://www.weddingday.com.tw/per_work.php?a=store&per_id=74
因為沒結過婚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很強人所難, 但和阿杜第一次通話的時候, 他就以十分親切又非常專業的角度和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幫我分析如何可以幫我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婚宴當天真的很感謝阿杜和助理的辛苦, 幫我們留下這一生一次美好回憶的珍貴紀錄!!
以下照片分享, 如果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歐!!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