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魔法!?幸福紀錄特派員-阿杜

作品:

這是什麼魔法!?幸福紀錄特派員-阿杜

詳細介紹:

婚禮前尋找廠商,無論是婚紗公司、新祕、婚攝,除了考量作品、名氣、價格以外,

最終還是要靠「緣分」吶~(搖扇)

結婚前,我對婚攝這塊其實不是很重視的,想說就是拍照而已嘛...但就是這麼剛好~我的婚紗公司派來了一位小天使(謎之音:體型倒是不小)給我,找來了阿杜幫我拍婚紗,幽默的阿杜讓我跟老公拍照過程中完全沒有緊張感,反而是很放鬆~開開心心的從出門到收工。

這點倒是讓我有了想再次與阿杜合作的想法。上網點閱阿杜的作品集,很是讓我驚訝!我才知道,原來婚攝不只是單純拍照紀錄,還可以拍得這麼活潑自然!激起了我一定要搶到阿杜的決心!(握拳) 也剛好阿杜也能配合上我的婚期,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

婚禮前一天我從台北南下入住台中的飯店,下午五點就跟我報告他人已經在台中了!晚上七點就跑來飯店跟我對流程、仔細確認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阿杜說:提醒各位新娘,禮車的前導車要記得安排一個位置給婚攝唷!這樣婚攝才能為你捕捉到更多的細節~)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當天早上七點阿杜跟攝影助理就準時上班了,我在化妝根本沒空理他,事後才知道原來阿杜正在幫我的禮服、婚鞋、婚戒拍個人寫真(還很興奮的衝過來跟我說他把戒指立起來了XD)搭配上婚鞋鞋跟的蝴蝶結,滿足了我的公主夢♥

與新秘及好姊妹一邊聊天一邊梳化,不知道在講什麼,好開心~姊妹幫我戴上金飾。

整裝完畢,蓄勢待發!親愛的老公,接招吧!啊噠~~~

闖關遊戲START!

闖關遊戲進行中~

宣讀完聖旨上的愛妻宣言後,終於可以把老婆帶走啦!

本來很開心熱鬧的氣氛,不知怎地,在走去爸媽房間的路上,眼淚卻止不住了...

媽媽開始叮嚀我,嫁人了,要懂事、不能亂發脾氣哦!

親戚長輩在一旁也紅了眼眶...

拜別到一個段落,阿杜為了緩和一下氣氛講了幾句話,大家都破涕為笑了!

爸爸幫我蓋上頭紗,此時的我內心還是非常澎湃。又開始想哭,卻又強忍著...

下樓之前,我與爸媽擁抱後,爸爸指定要跟老公抱一下!爸:「敢虧待我女兒哩丟災系!」我想應該是老公心裡有感到陣陣寒意,才笑得如此燦爛吧XD

是時候要出發了...

心中充滿了對原生家庭的不捨...

以及對新婚生活的期待~

留「善」給娘家。

家裡的小寶貝把扇子撿起來~

迎娶到男方家了

由於老公家裡是基督教,所以下午還有個教堂儀式,媽媽與婆婆一起點同心燭。

再由爸爸牽著我走進教堂~

愛哭鬼又開始想哭了><

把我的手,交給未來代替爸爸陪伴我一生的男人...

牧師:你是否願意嫁給OOO作為他的妻子,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對他忠誠直到永遠?
新娘:我願意。

互相戴上婚戒後,彼此就正式成為夫妻了。

看到親友們,感動又喜悅的淚水~

彼此能夠成對對方的另一半,都要對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充滿感激,謝謝你們。

終於到了晚上宴客的時間了!招待忙進忙出~

還有我們最棒的大嫂,為我們做了完美的場控!

宴客中場,我們給了來賓一個小驚喜~準備了一小段舞蹈表演!

Ending Pose

抽捧花已經在我的訂婚宴上辦過了,這場就以新郎的朋友為主~改為抽、捧、菜!但是想得到捧菜,可沒那麼容易~先看看誰是籤王!

抽到什麼,就要現戴先穿!

欸?我抽到這不太對勁哦.....囧rz(來不及了哇哈哈哈哈)

恭喜籤王!!!

各自戴著頭獎與安慰獎合照一張~~~
一整天的婚禮,就慢慢地進入尾聲了...

當天因為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在身邊,還有很多得力助手在背後默默幫助我,所以心情顯得特別輕鬆,心情搞定了,所有的事情也都順了!
所以新娘的心情真的很重要!婚前不要想太多~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而且還有阿杜隨時在旁邊講講冷笑話,以及在儀式大家混亂的時候出面幫忙提點流程~
也很佛心的給我們一些撒必斯XD

阿杜利用飯店很好的採光,幫我們拍了一些類婚紗~

當然還有與好朋友一起拍的趣味寫真~

沒想到鄉下地方也能這樣子玩吧!這就是阿杜厲害的地方~

如果你是有想法的新人,請找阿杜!
如果你超級討厭死板板,那更一定要找阿杜!

而且而且~就在我以為阿杜給我施的魔法就在那天結束了之時
我收到了婚攝成品,不是用光碟!竟然是用他們家特製的USB~~~

是不是是不是!太厲害了呀這個~

我說阿杜啊,你這是什麼妖術,讓我甘願花了3個多小時寫下這篇推薦文!
實在是對你太感謝了~~~也好希望將來能夠有更多新人能夠得到這麼棒的服務☺

拍胸鋪掛保證,真心推薦給正在找尋婚攝的新人們!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