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幸福紀錄特派員(阿杜)-如朋友般的親切好服務!

作品:

<推薦>幸福紀錄特派員(阿杜)-如朋友般的親切好服務!

詳細介紹:

當初在設定婚紗照時,原本只想拍室內攝影棚的婚紗,沒辦法,人有身孕加上我和老公又怕蚊子,覺得還要到處奔波拍照也太累(之前當過攝助懂得那種累...)有個簡單方向後也是瘋狂在網路比較桃園各婚紗店的包套方案,剔除掉制式化的大型婚紗後只剩下幾間禮服全區不加價的工作室,我們跑了4間:Wedding21、黛門、另一間忘了、幸福紀錄特派員,看過聽過各間接待小姐的方案解說後我和老公整個快虛脫,最後到了幸福紀錄特派員,進門後迎面而來一股清新氣息(?)精緻小巧有文青感的門面整個對我胃口,和阿杜交談中,他就像朋友般跟我們開心聊天,很興奮地展示電腦裡他拍的作品給我們看,當我們表達想懶惰的拍照時,他說可以拍但回:「你們不想拍自己的故事嗎?」此話勾起我們身為藝術人的創作魂,回家後左思右想後就選擇交給阿杜了(完全推翻自己設定的方向超善變)

經過後續的兩輪挑禮服和挑片,過程都很愉快,我是乾脆的新娘,拿得定自己喜歡的感覺,特別提一下拍婚照的一天行程-也 太 歡 樂!阿杜個性輕鬆詼諧、攝助小豪跟著幫腔很好笑、造型函育被他們鬧但又謹慎地做完所有造型,像娃娃車一樣(?)回到正題,我們選擇含跨縣包車的方案(超5小時要收車費)從桃園衝到我的地盤宜蘭拍照,蘇澳海邊、傳藝、宜蘭自宅、雷公埤、望龍埤,照片品質穩定佳作挑不完,拍出我們小倆口互動的自然親暱感,雙方家長看到都很滿意呢!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拍攝前有傳喜歡的新娘獨照和阿杜用LINE溝通,有打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居家系列是我們最喜歡的部份,互動自然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