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中壢幸福紀錄特派員

作品:

超推薦中壢幸福紀錄特派員

詳細介紹:

之前看過未婚夫同事拍的婚紗照後就決定要找「幸福紀錄特派員」工作室,有興趣的準新娘們也可以到他們的FB去搜尋(相簿名稱: 【自助婚紗】- 119特警隊~~出動!),就是看到了這個成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後來就立馬填了線上預約,然後親切的攝影師兼老闆的阿杜很快的聯絡了我也約好了去工作室諮詢的時間。

到了約定的時間去了工作室,出來接待我們的是阿杜和美麗又親切的瑀珍(她是老闆娘,偷偷告訴大家她人超超超好的,等下會提到),他們依我們的需求一一的向我們介紹專案,如果你想選比較貴的他們還會告訴你不需要花這些錢之類的,給人一種把你當成朋友看待的感覺,而不是為了推銷而推銷,整個工作室散發溫馨感不給人壓力,所以很快的我和未婚夫就決定要下訂。

在要拍照前他們會建議新人們先想好要拍照的風格,還會提醒新人注意事項,就像是你的小秘書似的,讓我們很放心也很無憂無慮(還是有煩惱啦~關於身材的部分,哈哈)。

選禮服的當天,我找了好友菜菜和菜菜男友陪我們去挑(一定要找位真心不假且會直接指出你缺點的朋友喔~不然你問老公好不好看時,他們只會用憨臉說:「老婆~你怎樣都好看」,一點都沒有建設性),因為他們工作室是和其他西服店合作,所以你需要跑兩個地方(很近),在挑男生西服的這部分我就不多作說明,不過這家西服店一樣服務很好(只是我忘了店名)。

挑禮服時瑀珍會在一旁協助你並給你意見並拿出適合你的禮服,每試一件禮服就要請你的朋友們幫你拍照,不然試完一輪後你會累到忘光光,有照片就可以回味,而且從照片選會找出適合拍照的禮服,因為有些禮服現場看好看,但拍照又是另種感覺。挑到最後禮服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我很猶豫不決,這時瑀珍看我很煩惱就貼心說了句:「多給你一套禮服好了,你就不用那麼猶豫」,簡直就是天使來著的,就這樣很愉快的結束了挑禮服過程。

拍照當天我們選擇包車(在挑完禮服那天就會和阿杜討論拍攝地點和如何搭配禮服喔~),我的造型師是函育老師,拍攝中函育老師會一直在旁注意你的妝髮,在做造型的過程中函育老師也會非常的溫柔和詢問你的意見,整個拍攝的每一秒每一刻都很輕鬆愉快(攝影師阿杜很會營造氣氛),最值得一提的是未婚夫有少女心,他很想拍他去廢墟把我救出來的畫面,阿杜就很神的找出了廢公寓來當我們的背景,最可愛的是他和助理還事先買好了煙餅,就拍出了我們最喜歡的英雄救美風格的照片。


說了那麼多,就是要推薦「幸福紀錄特派員」,當然有圖有證據,就附上我們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