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想推薦的【幸福記錄特派員】=)

作品:

是的! 我想推薦的【幸福記錄特派員】=)

詳細介紹:

當初在找婚拍時,毫無考慮就挑了工作室…因為先前聽過太多身旁好友去婚紗公司的心得,我倆是非常害怕被強迫推銷和威脅的人,如果一進婚紗公司被狂問一些要陪笑的問題,要離開時又要被客服說: 好康只有今天的時侯,我想我們的招牌屎臉可能就會馬上擺出來!!!

位在桃園內壢的「幸福紀錄特派員」,是我們當時詢問的第一家工作室,可能是我朋友先前給他拍過、第一印象就不錯,所以當天現場與阿杜接洽時,他認真的搞笑,喔不~是講述他婚拍概念與介紹他自己作品的時侯,讓我們邊聽不自覺地頻頻點頭,他的拍攝風格: 簡單,自然,不造作,尤其是他的「故事性」拍法,更讓我們輕易地對各項作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然還有他們透明的價格啦!!! 小資女最在意的一點!!! 不需要臆測是否會被灌上無謂的贈品,依我們實際的需求, 報價讓我們知道!

我和我男友交往12年了…早已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拍婚紗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很彆扭但必須要向大家交待的一件事,因為怕麻煩,所以簡單的「棚拍+白紗」成了我們的唯一選項! 還記得阿杜很可愛的說: 棚內當然可以啊,但我們可以試試到附近拍些戶外的照片,反正整個內壢都是我的棚啊!!! 開放的空間與棚內的拍攝效果看起來真的不同,你們可以拍拍看,感受看看。

所以囉,基於懶! 再加上如果這家拍攝風格和價格已經符合我們的需求,為何我還要挑東選西的呢?

決定後,他們開了一個Line群組方便聯系,主動告知我們挑選禮服的時間、喬拍攝的日期,時不時提醒我們會忽略的細節,更是認真地與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拍攝風格!!! 這些貼心的舉動 對平日忙於工作的我們非常有感!!!

拍攝當天,其實一開始我們都笑得超級無敵僵,因為我們很討厭做作, 或像玩偶的擺在那裡拍,唯美和假掰不是我們要的風格…但阿杜真的非常有耐心地引導和竭盡所能的(或天生的?)搞笑, 讓我們自然而然地就進入狀況,從一開始的假笑變成發自內心的大笑!!! 兩人從很生硬的姿勢轉變為很自然的互動!!! 還記得那時 我已經擺不出姿勢了,隨口說 那我可以擺托腮的姿勢嗎? 阿杜堅絕回說: 不行! 太假了,不能擺!!! 急忙把我踩煞車。現在想想還好沒拍,如果真的拍了,我才對不起我自己啊~

在此挑了幾張我們的婚紗照讓大家瞧瞧!!! 沒有時間壓力可以帶回家慢慢挑片而且檔案全給,真的是很棒的一點,若把我綁在一個地方還要在短時間內作出選擇,以我的龜毛程度,可能挑到半夜都沒結論吧! 呵…達美樂是我們大學打工認識的地方,真的很開心阿杜替我們完成願望,重回舊地、重拾這難得的回憶! 這本別具意義的婚紗照 我們肯定會時不時翻出來回味,而不是束之高閣生灰塵 哈! 很開心我選了阿杜,真心推薦「幸福紀錄特派員」喔!!!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