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記錄特派員】百看不厭的減法婚紗

作品:

【幸福記錄特派員】百看不厭的減法婚紗

詳細介紹:

今年2月收到了一個戒指,並決定在6月完成簡單溫馨的婚禮。一直被身邊的人恐嚇時間不夠,但我們成功地在一週內決定了日期、餐廳以及婚紗。其中一個大功臣就是【幸福紀錄特派員】!

決定婚期後,簡單上網搜尋了一下,心中對婚紗有一些想法:
1. 不要超廣角大景
2. 不要戲劇性的調色
3. 幸福氛圍
4. 看得出新人的個人特色

依著這幾點,找到了【幸福紀錄特派員】。加上離公司很近,考量到方便處理大小事,所以第一個去看的就是他,看完也立刻下訂。【幸福紀錄特派員】屬於小工作室,提供好幾種包套服務,我選擇了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符合我心目中“簡單”的包套專案,包含:
1. 婚紗拍攝(一白一晚一便服,西服2套,全日拍攝,造型師全程跟拍。車資另計。)
2. 檔案全給
3. 30組精修入本
4. 謝卡2組
5. 婚宴禮服(一白二晚)
6. 結婚禮盒:胸花、車頭綵、車把花、禮金簿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理想,沒有多餘的贈品,我也不用花時間砍價錢
而且除了包套內容,關於傳統習俗以及如何簡化為我們想要的減法婚禮,【幸福紀錄特派員】也分享了其他新人的經驗,對於剛開始籌備的我們是很大的幫助。在後來的溝通過程中,透過line,【幸福紀錄特派員】也都可以很快地給予回應。

工作室禮服分為拍照款和宴客款,樣式雖然沒有婚紗店多,但這一點都沒有影響,因為我心中一直認為,拍攝的重點應該是新人本身,而不是禮服。挑禮服前可以先把心中想要的款式和景的圖片傳到line群組,當天工作人員會依照我們的想法給予建議,而且試穿過程中非常有耐心,我必須強調這一點,因為兩次挑禮服的時候,挑惕的我媽都有在現場,但是整個氣氛仍然非常和諧融洽XD

試穿時可以拍照,而且他們也會幫忙拍,然後把照片傳上群組讓造型師看。不過和造型師的溝通就靠自己囉~~

拍照地點很有彈性,車資自付,台灣本島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但是我們依然簡單,指定了 1. 經典棚拍 2.常去的菜市場 3. 網拍@@
和攝影師阿杜討論後,他會根據這幾個主要的點排出路線,拍攝當天會順道路過其他地點拍攝。而且,雖然服裝是新娘一白一晚一便服、新郎西服2套,但是拍攝當天阿杜也會根據場景,再請造型師協助混搭;因此最後得到的成品會比原本預定的更豐富。

以下就是照片分享,很符合我心中百看不厭的減法婚紗喔!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阿杜提議的咖啡廳拍攝,不用低消XD 符合我們的需求

經典白棚,做一點復古的感覺

這張是我個人最愛的照片,因為看了就覺得真的很自然很幸福 :)

阿杜推薦地點2,路過茶園

我們不擅長唯美的風格,但是阿杜很努力的營造出來囉~

我心中最想去的菜市場,本來要穿便服,還好在攝影師的堅持下以白紗拍攝,效果很好喔!

熱心的魚販還借我們一隻魚

是不是很幸福的一起去買菜呢^^

再來是網拍風格

看到成品,都覺得自己可以去當Uniqlo的model了~哈哈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