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記錄特派員-阿杜]緊張小姐的婚紗拍攝分享

作品:

[幸福記錄特派員-阿杜]緊張小姐的婚紗拍攝分享

詳細介紹:

決定工作室到拍照不到20天的時間,竟然讓我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給工作室最棒的謝禮應該就是誠心誠意的推薦文了~

原本沒有打算拍婚照,擔心不常拍照的男主角會冏冏的、不像平常得自己,宴客後束之高閣,要付出昂貴的代價……不曉得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是深(極)思(度)熟(焦)慮型的新人?

★交通便利、方案透明、喜愛的風格
因為選禮服挑照片拿成品會需要來回好幾趟,所以選挑交通便利的店家會讓你方便很多;方案透明,不會有奇怪的隱藏版規則,有個別需求也可以討論溝通。
最初在瀏覽各家作品時,幸福.紀錄特派員的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好幾位溫馨又俏皮,讓人感受到新人拍照時幸福滿滿的感覺,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親切、敬業、專業
拍照前的準備也很重要,票釀的助理親切又溫柔,在挑選禮服、事前準備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在此一定要大力按讚!
行前討論時攝影師阿杜會簡單問交往情形,並且思考要如何放進攝影計畫內,也會問新人的想法或心願,在有限的時間空間之下盡力完成。而且也會事先場瞰、計畫,在敬業態度上我們給他滿滿的大拇指與感謝。

拍攝當天我們很快就放鬆下來,整個團隊:攝影師、攝助、造型師專業度及默契十足,阿杜給的指令也很明確,讓害怕拍照的男主角不會無所適從,而且配合度超高!隨著一個一個景點或期待的小主題完成,也讓我緊張著的心放鬆而且越拍越開心、越拍越期待。

現在回想當天還是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和另一伴一起製造這麼棒的回憶,感謝他拉著我找婚紗攝影,決定權也給了我。阿杜在一開始跟我們分享:他認為婚紗工作室就像是有特色的民宿,挑選工作室就像是在選擇自己喜歡的特色民宿,對我來說幸福.記錄特派員的特色就是讓新人作自己的風格,寫自己的故事吧。

厲害的攝影師在我任意指定的情況下完成的美麗作品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