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My Wedding 分享文&推薦文 ,不是業配文----幸福記錄特派員

作品:

專屬My Wedding 分享文&推薦文 ,不是業配文----幸福記錄特派員

詳細介紹:

姑娘活到三十歲~主角終於換我了!!!!!哇哈哈哈哈~~
現今婚紗公司,工作室琳瑯滿目~~讓很多新人覺得不知從何挑起~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參考許多文章,比較喜好後~最後傾向婚紗工作室,拍攝自助婚紗~~
因為有認識從事新娘秘書的朋友,基本上我就不想大海撈針~直接請他介紹覺得不錯的婚紗工作室~!!
他就向我推薦了攝影師阿杜所成立的-幸福記錄特派員!!!

接著大家一起加入Line,互相打招呼認識(人非常親切 搞笑),選定見面的時間,阿杜還會提醒要上網多看看疑問,畢竟第一次一定會有很多不懂不清楚的地方,把問題列下來一來節省時間也方便詢問!
想當然一定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些負面消息~~這讓我有所遲疑~~不過看過網路上的解釋跟見過阿杜本人後~我相信自己的眼睛~~
經過三個小時的面談後,毅然決然就決定就是他了~~這是我看的第一家婚紗工作室,也是最後一家!!!!!
這是還沒選定之前的小歷程~~~

以下正式開始~~~~~~~~~~~~~~~~~

工作室:幸福記錄特派員
新祕:Tina‧蒂娜兒(已改名叫Effie艾菲,擁有可愛卡通笑聲以及超級手巧的老師,他就是我的新祕朋友,當然選擇我信任的)
婚攝:阿杜‧杜志杰(網路上有非常多他的拍攝作品,是我喜歡的感覺,色調也好看~沒見過他本人前,這是我選擇的重要原因)
我選擇的:純粹幸福方案(工作室提供幾種方案及價格讓新人挑選,新人們可自行斟酌選擇,有想更改或是增加減少的,都可以說出來討論~非常彈性)
方案內容上網都可以找到,這裡我就不贅述,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搜尋~

在等待外拍日子到來的同時,要找時間去工作室挑選禮服,我想要說的是也許他們家的婚紗比起其他婚紗公司沒有多很多選擇,可是每人的愛好都不同~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我就挑到自己非常滿意的婚紗了~要非常謝謝工作室的葦庭,一直幫我穿脫脫婚紗,人超級親切,讓我安心不少~~然後還要挑選地點,這方便可以問問專業的阿杜~他可以提供非常多建議~~
除了挑選婚紗,新人們也可以多上網看看拍攝的方式及要什麼感覺~~這些都會事先討論!像我是急性子新娘~有疑問我都會用line溝通,工作室很快都會回復問題~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真的!!
還有拍攝用的小道具,除了上網買或租,工作室有的話也可以借唷!!

終於到了外拍日~颱風才剛走兩天,讓我小擔心一下~幸虧天氣晴 陽光好~~如果真的不小心碰到雨天,都可以改期的~只要做好溝通就好!!!

我們設定一個大致的方向讓阿杜參考,他再來構想怎麼走會拍起來比較順暢~預計先棚拍→出發大稻埕→剝皮寮→擎天崗→淡水。

不過因為氣候時間等等的影響,所以隨時會修改一下路線,不影響感覺低~最後決定新生公園(因為颱風,大稻埕水門關起來拉,當下阿杜立馬決定去新生公園)→擎天崗(怕下雨,所以先跑)→剝皮寮→棚拍。時間不夠,淡水就不去了~我們也接受~拍到後來也太累~~巴不得快回程!!

總共拍10個多小時~~一切完美落幕~~接下來放一些側拍照讓大家聞香一下~這是用手機拍的,不能和專業相機相比喔~~可拍出來的感覺我已經喜歡的要命了,期待成品出來,我應該會愛死囉~~~~~
還有還有,強烈建議,向工作室租車吧 ~自己開車真的會累翻掉~工作室有合作的租車業大哥,人也好,車上貼心提供電視,礦泉水~而且很注意新娘上下車的安全,會出聲提醒~畢竟穿婚紗活動實在不方便~只是開車有點小猛~哈哈!!!

最後聲明,以上都是我發自內心忠實的聲音~新人們可多多參考唷~~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試穿婚紗

試穿婚紗

試穿婚紗

婚紗照外拍(手機側拍)-擎天崗

婚紗照外拍(手機側拍)-黑森林

婚紗照外拍(手機側拍)-剝皮寮

棚拍(手機側拍)

婚紗照成品1

婚紗照成品2

婚紗照成品3

婚紗照成品4

婚紗照成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