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旅途,因為有你

作品:

幸福的旅途,因為有你

詳細介紹:

現在的自助婚紗琳瑯滿目,風格迥異,要選擇一個喜歡的要花非常非常多的時間跟精力,去比較去篩選(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沒有耐心的人啊!!)

今年中剛好有位朋友結婚,聽她分享著她拍婚紗的經驗,也看到了她拍出來的成品,覺得這位攝影師這間自助婚紗好像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喔~然後我們就從蘆洲跑到中壢去找這位幽默大師了(哈哈)

在幸福特派員裡,大家都好親切,聊著我們想要呈現的風格,然後依照我的需求,拿了一件又一件的禮服讓我試穿,笑咪咪的葦庭不厭其煩的一件又一件幫我換著,掌鏡大師阿杜也不斷在玩笑中了解我們,知道我們喜歡大自然(草阿樹阿海阿)幫我們規劃了外拍地點,也選好了我一直想要活潑活潑的禮服,還有搭配的小道具,等待著拍照的那天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超緊張以致於前一天想把自己灌醉(哈哈)由於我從來沒有化妝的習慣,很想要很簡單很簡單,可是聽了造型師的專業,還是接受貼了濃密的假睫毛(後來看著拍出來的照片發現咦!好像這樣的妝感才有辦法襯托禮服跟自己的五官)幸福特派員的造型師會跟你溝通你想要的妝感髮型飾品,並且給你建議,不會一昧的硬性要求,所以我覺得好好~拉回來拍照的這天,雖然活潑的風格是我要求的,可是我極度怕尷尬,很怕自己會笑得很僵很假,可是開始上工之後,這樣的疑慮完全消失無蹤,因為有幽默大師在阿,阿杜在拍照中會時不時地來一句話,逗得你想假笑都無法(被迫張嘴大笑到他們直喊著看到你的喉嚨啦)拍攝過程一直都很歡樂很有趣,當然拍到後來會有些疲倦,但是阿杜還很專業很敬業(畢竟他有他的要求)不會因為到最後了就隨便拍拍敷衍了事,最後也很有效率地在拍完的兩天後給我們看幾張成品嘗嘗甜頭哈哈哈!!!(開心)

看到成品的當下,我跟男友都覺得真的完全符合了我們要的感覺(哈哈哈)活潑極了(還好我沒有優雅的包袱),每一張照片的呈現都很棒(給阿杜10個讚)也跟我們朋友的照片完全不同,(因為我本來會擔心一樣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會差不多)結果證明擔心完全是多餘的阿~~

幸福特派員可以在你有限的預算下,拍出無限的作品,而且都不會跟別人一樣喔!!!真心推薦啦!真的~~~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這件我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紫色是大受讚揚~也是我穿上就喜歡的(他背後還有花很可愛)

湖水綠是我從來沒想過會選擇的禮服,可是換上的時候,朋友跟老公都極力推薦!!!

其實我站在椅子上~~背景是新生公園,最近很夯的迷宮,那裏很美喔!

意外中的景點,看似不起眼的硫磺谷,拍起來很有仙氣(飄起來了)

學了一部很紅的韓劇(我沒看過啦!!)

雖然主訴求是活潑,但是也偶爾浪漫一下

兩小無猜(湖水綠拍起來意想不到的清新)

再讓我浪漫一次吧

認真男人的背影

傳說中的幽默大師-----阿杜阿杜

幸福記錄特派員------反被男主角紀錄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