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幸福特派員·讓我擁有幸福的開始

作品:

感謝幸福特派員·讓我擁有幸福的開始

詳細介紹:

原本我只是一個生活一成不變平凡的人!但我遇到了讓我生活轉變為彩色人生的女孩!從那之後開始有了幸福的感覺!
也許這也是我們所謂的緣分吧!認識那位女孩以後!我漸漸的瞭解到什麼才是過生活!才是享受生活的點點滴滴!她真的用很多很多方式教導了我!也讓我從一個職業軍人那種不變的生活!帶領我走出那種無趣沒變化的生活!
因此我們決定要結婚了!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我的老婆願意跟我一起私定終生!也願意跟著我一起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或許!從今開始我們的生活就不在平凡了!
我們聽到人介紹這家幸福特派員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服務很好!化妝師Elas也很棒!我們決定要到這邊來看看!其實我們一開始也只是覺得來看看而已!沒想到因為他的服務品質還有攝影的技術吸引到了我們的目光!也就決定到這個地方開啟我們的婚紗照的道路!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真的是選對了!因為真的很開心也很滿意這邊的服務品質!
然後又看到化妝師Elas的化妝技術!讓我的老婆又更美更漂亮了!真的很開心!
當時我們要拍照的時候!攝影師阿杜怕我們緊張!都會講一些笑話或者很讓我們放輕鬆他話語來引導我們拍照他姿勢與動作!讓我們的拍照很順利也很美滿!真的很感謝他們!

                                                                                                                                             真人真心幸福推薦分享

我的漂亮老婆!

超漂亮的風景

一種復古的感覺!真的很棒

笑的很燦爛!因為攝影師一直在說笑!

新娘笑的好靦腆!哈哈

這裡真的有很好的拍照的風景!感謝攝影師的帶路!!

好像某一個藝人!!

新娘真的好漂亮…

漂亮的風景!真的很棒……

快點來預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

唯美愛情故事吧

點此看更多婚紗攝影作品

點此預約專人服務

官方LINE 專人諮詢  LINE